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黑马程序员怎么样??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8 16:25

今天和同学在班上讨论“黑马程序员”,请问各位大侠 北京“黑马程序员” 的Java培训怎么样?小弟现在在北大青鸟学软件,总感觉现在的课程不是很紧,学习的进度也是慢悠悠的,迷茫啊!

B.A.T的主页 B.A.T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2-04-05 20: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培训机构都差不多,它们只能教会你基础,只要还是要靠你自己自学,你说北大青鸟课程不紧,你可以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多给自己冲电,到时你出来找工作,拿个3K以上都是很正常的。

收获园豆:5
雨之秋水 | 小虾三级 |园豆:640 | 2012-04-06 09:39

是啊,老师也说过要有自学能力。光书上的知识真的太基础了,想在网上学点拓展的知识,不知道去哪找,你有什么好的推荐吗?练习题实习题之类的?

B.A.T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04-06 12:53

@Continue.: 多去一些技术论坛和博客逛逛,经验是在项目实战中积累的,你可以自己试着去做项目。

雨之秋水 | 园豆:640 (小虾三级) | 2012-04-07 14:15

@风忆: 好的,奋斗ing.

B.A.T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04-08 14:44

@Continue.: 加油奋斗吧!

雨之秋水 | 园豆:640 (小虾三级) | 2012-04-08 15:04

黑马,尚硅谷,都不错

java小鸟22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01-19 17:07

@B.A.T: 黑马和尚硅谷,这两家最好了

java小鸟22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01-19 17:07
其他回答(4)
0

我也是听说不错,前几天也去哪看了学习环境看不错。现在正在考虑去还是不去呢?

收获园豆:5
一点微笑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2-04-05 23:09

貌似还要有基础的噢!还要考试考过才得

支持(0) 反对(0) B.A.T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04-06 12:48
0

力挺黑马,力挺传智!!!

收获园豆:5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4-06 09:56

朋友,你在黑马学习啊?

支持(0) 反对(0) B.A.T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04-06 13:10

@Continue.: 木牛啊,没赶上那波,然后在传智.Net班学了三个月

支持(0) 反对(0)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4-06 13:21

@轻狂の书生: 你在那学习的怎么样?有点事情想咨询下你的!~QQ285581618

支持(0) 反对(0) li_sir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12-09 15:37
1

如果可以 我建议你有空了 看一些开源的代码吧,培训机构都是差不多的,还有没事看看一些计算机基础吧,IT重在自学,要是以后不会自学,就算是半残废了,我现在就差不多残废了。

收获园豆:5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2-04-06 10:08

呵呵,谢谢!

支持(0) 反对(0) B.A.T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04-06 13:09

@B.A.T: 尚硅谷,和黑马,都不错

支持(0) 反对(0) java小鸟22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01-19 17:07
0

黑马的不了解!千锋好程序员特训营挺不错!一直坚持“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用最负责、最科学、最贴心、最严格的品质管理来保障教学就业质量。

1)权威师资阵容,由业内知名专家各企业技术骨干组成。

2)千锋独创教学保障系统QFTS,包括在线答题、在线答疑、在线考试、课上视频、复习资料、学习笔记等。

3)周一到周五全天授课,晚自习到时9点,周末邀请业内知名企业技术经理做技术专题讲座。

4)就业导师、班主任全程跟班,把握第个学员的学习状态,对学员学习、生活给予贴心关怀。

5)职业素养课,在学习技术的同时教授学员团结、积极、自信、努力、阳光、快乐等职场必备的素养,还有厚德课程、拓展训练课程。

6)举办千锋开发者联盟交流会以、招聘企业双选会、创业大赛、学员班级活动等丰富的课外生活。

流浪的面条猫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2-20 14:23

这广告做的

支持(0) 反对(0) Monika@IOS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06-08 2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