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VS2010发布项目到本地硬盘时,有些文件(如css文件)修改了但发布后来是原来的文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6 22:07

大家在使用 VS2010 发布项目时有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发布项目到本地硬盘时,有些文件(如css文件)修改了但发布后来是原来的文件,这个要怎么办?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4-05 2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的发布功能,有“清空重新生成”选项,直接选中就OK。

奖励园豆:5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2-04-06 11:53
其他回答(3)
0

把发布目录删除,然后Clean解决方案,重新发布一次

2012 | 园豆:20677 (高人七级) | 2012-04-06 08:07
0

重新生成下试试

neway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2-04-06 09:25
0

先看看CSS是不是在项目里面的,还有文件属性是否选择复制了。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2-04-06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