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ilverlight 5 收银时自动打印小票功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7 16:37
小弟在用到Silverlight 5开发收银时需要在结账时用POS机自动打印小票功能,不知道SL5有没有这方面的开发样例,请大家给点建议 不甚感激,指点思路也行,小弟的QQ:980631303
俄罗斯水手的主页 俄罗斯水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2-04-05 2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和普通打印机一样吧。只是需要注意宽度。

不过应该注意纸张长度应该是自己设定的。

收获园豆:20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初学一级 |园豆:93 | 2012-04-06 16:51

Silverlight 5  在这块不同的 

俄罗斯水手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2-04-06 17:10
其他回答(2)
0

用C#代码,调用下小票打印机就好了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4-06 08:25
0

关注。。。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06 09: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