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据搜集 数据导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6 14:21

Question :当建立一个项目,数据库(数据结构都设计好了之后)设计完善了,
项目要上线,可是数据库中没有数据,纯手工的方式不可能完成添加任务,这时一般
搜集项目所需要的数据,一般都是通过怎么搜集的?谢谢各位了。

ZyCharles的主页 ZyCharles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2-04-06 1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基本的配置数据,一般通过测试数据库中生成Insert脚本,直接插入生产数据库中。

如果你说的是业务数据,一般通过爬网来抓取。

收获园豆:4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18 | 2012-04-06 11:00

对,需要的就是业务数据,比如现在有三张表,Table1 ,Table2,Table3 有主外键关系,现在苦于怎么找数据源,向这三张表中批量添加数据。(几十万条满足上线需求即可)。还有通过爬网抓取的话,有案例学习吗?谢谢你啊。

ZyCharles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04-06 11:06

@ZyCharles: 爬网工具多的是,自己写就是了,关键在于突破对方的Ip限制,别太频繁。园子里自己搜一下:

http://www.cnblogs.com/SkyD/archive/2010/03/18/1688990.html

http://www.cnblogs.com/evernory/archive/2006/11/08/554172.html

邀月 | 园豆:25318 (高人七级) | 2012-04-06 11:22
其他回答(1)
0

Excel导入,文本文件导入,已存在的数据库导入,我就会这几种,来学习了.....

收获园豆:10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4-06 1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