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给我讲讲OSGI?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9 15:35

急!!!,想了解OSGI,哪位给我介绍介绍?

haoxx的主页 haoxx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2-04-06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992 | 2012-04-06 16:08
其他回答(2)
0

OSGi技术是面向Java的动态模型系统。OSGi服务平台向Java提供服务,这些服务使Java成为软件集成和软件开发的首选环境。Java提供在多个平台支持产品的可移植性。OSGi技术提供允许应用程序使用精炼、可重用和可协作的组件构建的标准化原语。这些组件能够组装进一个应用和部署中。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2-04-06 11:46

你会不会搭建环境啊,有没有搭建环境的例子啊用maven,felix,有没有详细点的

支持(0) 反对(0) haoxx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2-04-06 12:36
0

http://osgi.jxtech.net 就是基于felix的企业级快速开发平台,做得秀不错的。

wmzsoft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5-06-23 14: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