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vcutil.exe把.wsdl和.xsd转换为.cs怎么实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9 15:44

Svcutil.exe把.wsdl和.xsd转换为.cs怎么实现?

孖仔爸爸的主页 孖仔爸爸 | 初学一级 | 园豆:126
提问于:2012-04-06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2-04-06 17:39
其他回答(1)
0

搜索:xsd.exe xsd2code.exe

source.xsd

xsd /c source.xsd

 

收获园豆:5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4-06 16:26

谢谢。应该是转为WCF相关的。

支持(0) 反对(0) 孖仔爸爸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2-04-06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