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ibernate 查询优化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31 14:28

显示一个user列表时,每次显示部门名称 会先根据部门编号查询对应的部门名称,遍历下一条记录时若部门编号前面已经查询出来,则不查询;
若不存在,则又一次查询。这样效率太低,能否一次性把所有的部门信息查询出来,然后需要时进行查找。或者查询记录时,连同部门
编号对应的名称也一起查询出来,这样就可以避免要多次进行查询。或者还有其他的方法?

  

Vincent.Pei的主页 Vincent.P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2-04-06 17: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啊,你如果是web就一次查询出来后,用jquery可以过滤,如果是winform,就直接用linq to Object。

收获园豆:30
再见2019 | 专家六级 |园豆:11616 | 2012-04-06 17:24

我用的s2sh,若采用在查询用户信息时同时查询出对应的部门名称,那么在显示没一个用户的全部信息时,struts2标签中该如何写呢?部门名称并不是用户的一个字段,难道要在user的pojo中再加上username这个属性?

Vincent.Pei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2-04-06 17:41

@peislin: 你这是java,我对java也只是了解一些,对Nhibernate只是自学了一些,所以我只能提供一点思路。对此很抱歉。

再见2019 | 园豆:11616 (专家六级) | 2012-04-06 21:16
其他回答(2)
0

用连接查询一次把需要的数据都查出来不行吗?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4-06 21:43
0

关注学习。。。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07 07: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