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extjs 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1 15:13

请高手指导一个利用asp.net+extjs+sql server+linq+mvc实现增删改查的功能,

kingboy8808的主页 kingboy8808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4-06 17: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16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3 | 2012-04-08 09:53
其他回答(2)
0

先学习下exj如果做UI,怎么用ajax像后台发起请求

然后学习用asp.net在后台接收请求,用aspx页面或者ashx

后台建数据什么的也没什么特别的

去下载个开源的系统看看吧

收获园豆:2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4-06 21:38
0

关注学习。。。

收获园豆:2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07 07: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