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tatic方法还有必要存在于系统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9 19:05

看微软的Server.UrlDecode(),乍一看,很像是 public static class Server{ public static string UrlDecode(){};},实际上是在Page类来实例化了HttpServerUtility 为Server,那么是不是static方法就可以消失了?微软这样做的好处是什么?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492
提问于:2012-04-07 08: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dingjq.blog.51cto.com/260625/338636
这个
应该是可以帮到你的,你看下吧。

收获园豆:1
rains | 小虾三级 |园豆:860 | 2012-04-07 17:47
其他回答(1)
0

你说的这个与静态方法有什么关系吗?不能因为有实例化方法就不要静态方法了吧!静态方法有自己的运用场景!

收获园豆:4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2-04-07 0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