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初级程序员、中级程序员以及高级程序员是如何区别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9 11:47

工作已经9个月多,一直不明白初级程序员、中级程序员以及高级程序员这三个级别分别是以什么样的水平来区分的,想找个答案。还有,一直在做网站开发,想问问做网站开发,算不算得上是真正的程序员???

求解答!!!

泉白水的主页 泉白水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2-04-07 12: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高级程序员是一个起指导作用的人   而初级程序员只是按照人家的意思去完成它    不过初级程序员只要经过3到5年的时间就可以成为高级程序员了   当然是按照公司的标准来说   高级程序员没有一个统一的衡量标准   各个公司有自己的评定标准
收获园豆:15
rains | 小虾三级 |园豆:860 | 2012-04-07 17:40
其他回答(2)
0

只要你一直在进步,你最后就会知道区别了。

收获园豆:10
悟行 | 园豆:12180 (专家六级) | 2012-04-07 13:55
0

区别在于你精通多少,很简单。举例来说。人家做开发。你做设计,你就是高级了。

收获园豆:15
Eric_ho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2-04-08 0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