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语言数组长度定义是不是要多一位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5 17:08

c语言数组定义时是不是要比实际多一位

如我想存3个字符就:

char array[4];

是这样对吧最后要留一位‘\0’

那整形数组还用不用留这一位(浮点型呢?)

看到有的书上留,但有的书没留,把我搞迷糊了

问题补充:

能不能说的详细点!

一只小小的菜鸟的主页 一只小小的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01
提问于:2012-04-07 1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要是字符串数组的话要给'\0'留一位,不是字符串数组的话不需要留。

收获园豆:15
蜗牛也是牛-晓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2-04-09 12:27
其他回答(2)
1
收获园豆:15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4-07 17:52
0

打开编译器,写一下,一切都搞定了。

KANLEI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2-04-08 1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