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传不上图片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3 15:08

提个问传不上图片,郁闷郁闷啊

觉信的主页 觉信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2-04-07 18: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园出问题了,上传不了图片了。

奖励园豆:5
rains | 小虾三级 |园豆:860 | 2012-04-07 20:50
其他回答(2)
0

你用的是什么浏览器?

dudu | 园豆:38821 (高人七级) | 2012-04-08 10:42
0

现在好了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315 (老鸟四级) | 2012-04-08 2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