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S Sql 2008 回滚操作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7 19:02

误用了 update 把所有数据都更新了,

没设置断点,

求高手回滚的方法啊!!

在线等待了!!

问题补充:

已解决 数据刚好备份了! 同样还是希望高手告诉方法了,以前好像看到过可以根据日志来还原了!

East神奇的主页 East神奇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2-04-07 18: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8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4-07 19:00
其他回答(1)
0

还是勤备份,呵呵,别的方法不清楚

收获园豆:2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4-07 18: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