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omboBox中怎样保存一个字段,显示两个字段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8 11:39

visual studio中

在ComboBox中保存一个字段可以用:

(cboList.dataSource=list;)//list为已查询出的数据集合

cboList.valueMember="Id";

但怎样让ComboBox中显示两列的值?如:

要求显示效果:中国(上海)

其中‘中国’与‘上海’是某表中的两个字段。

若设置cboList.displayMember="City"

ComboBox中只能显示‘上海’。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问题补充:

如果两个字段是int型,再怎么办?

nyxuem的主页 nyxuem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2-04-07 1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很容易,查询时SQL语句这样写,源头上进行处理,直接绑定CountryCity即可。

Country + '(' + City + ')' AS CountryCity
收获园豆:5
NetSQL | 小虾三级 |园豆:1537 | 2012-04-07 20:06

关联查询啊。

NetSQL | 园豆:1537 (小虾三级) | 2012-04-08 11:12
其他回答(1)
0

一楼正解  ,不过我定义了一个ComboBoxItem 类  包含两个属性 Text 和 Value 自我感觉很方便  你既然是list 为数据源 就用List<ComboBoxItem> 做数据源吧

多夢的歲月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2-04-08 0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