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在ComboBox中显示两个字段,保存一个字段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10 10:57

Visual Studio中

有字段房间号(RoomID)、床位数(BedNum)。要求ComboBox中显示效果:

1号房间(床位:2)

怎样绑定ComboBox会显示这种效果? 其中房间号和床位数都是int型。

问题补充:

不能用: select 房间表.房间号+'(床位:'+BedNum+')' as NeedColumn from...

这样会报错:不能将'(床位:'转成int型。

nyxuem的主页 nyxuem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2-04-08 1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rom room in GetRooms() select room.RoomID + "号房间(床位:" + room.BedNum + "";

GetRooms返回IEnumerable<Room>类型,根据数据访问方法自己组咯。

收获园豆:3
麒麟.NET | 老鸟四级 |园豆:3614 | 2012-04-09 14:53
其他回答(2)
0

轉換成字符串

收获园豆:1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08 12:34
0

不能用: select 房间表.房间号+'(床位:'+BedNum+')' as NeedColumn from...

这样会报错:不能将'(床位:'转成int型。

 

---

select Convert(varchar,房间表.房间号)+'(床位:'+BedNum+')' as NeedColumn from

 

收获园豆:1
Peter.Xu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2-06-18 14: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