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验证失败,请检查网络"---qq微博登录接口申请时出现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4 11:00

我无论改那个名称,都说次应用已被注册,什么原因,高手求救!,我用的是IE9上传不了图片给大家看,请谅解

aXinNo1的主页 aXinNo1 | 菜鸟二级 | 园豆:370
提问于:2012-04-08 13: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忘记了,当时没有记下来,不好意思。

aXinNo1 | 菜鸟二级 |园豆:370 | 2013-06-24 10:39
其他回答(1)
0

现在可以上传图片了

dudu | 园豆:36170 (高人七级) | 2012-04-08 2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