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able的td中嵌入textarea的高度自适应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0 18:28

<textarea name="name" style='overflow:hidden;width:200px;' rows="1" maxlength="99" onkeyup="this.value = this.value.substring(0,100)" onpropertychange="this.style.height = this.scrollHeight + 'px';" oninput="this.style.height = this.scrollHeight + 'px';<textarea>

 

===============

在IE下可以实现

在ff下,高度可以自适应增长,但删除输入字符时,高度不会减少

在chrome下,输入一个字符或删除一个字符都会增加一行

+++++++++++++

怎么修改可以使其在大多数浏览器下都可以输入满一行则增加一行,删除一行则减少一行

 

-----------------------

另一个问题,怎么设置可以使输入字节数限制在一定范围,用maxlength不是任一浏览器都满足。onkeyup="this.value = this.value.substring(0,100)"这种方法在连续输入超出范围后,仍可继续输入,只是在松开鼠标后,会截取前100个字符,怎么可以使输入100个字符时不能继续输入?

问题补充:

我说的问题不清楚吗?

还是给分太少?

泉水叮~咚的主页 泉水叮~咚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2-04-08 15: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像这个需要挺少的

后面那个问题,可以检查onkeykown事件?

收获园豆:20
OOLi | 初学一级 |园豆:163 | 2012-04-10 17:59
其他回答(1)
0

up改成change事件,还有要考虑paste动作

azhenwa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1-08 1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