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 ajax请求到一行数据插入table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1 14:50

之前表格如下

<table>
<tr id="1"><td Onclick="GetChildrenNode(1)">1<td></tr>
<tr id="2"><td Onclick="GetChildrenNode(2)“>2<td></tr>
<tr id="
3"><td Onclick="GetChildrenNode(3)”>3<td></tr>
</table>

参数即为id,比如当我点 “2” 时 通过ajax请求,得到一句<tr>标签语句

<table>
<tr id="1"><td Onclick="GetChildrenNode(1)">1<td></tr>
<tr id="2"><td Onclick="GetChildrenNode(2)“>2<td></tr>
<tr id="
21"><td>21<td></tr>
<tr id="3"><td Onclick="GetChildrenNode(3)”>3<td></tr>
</table>

怎么放到如上相应的位置。

hwqqxczx的主页 hwqqxczx | 初学一级 | 园豆:52
提问于:2012-04-08 15: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d")。after(返回的字符串);

收获园豆:10
無限遐想 | 老鸟四级 |园豆:3740 | 2012-04-08 16:39
其他回答(2)
0
function GetChildrenNode(obj) {
if (obj == "2") {
$("#"+obj).after("<tr id="21"><td>21</td></tr>");
}
}
无相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2-04-09 11:01
0

  $("tr[id='2']").after("<tr id='21' ><td>21</td></tr>");

或者用jquery绑定事件:

$("tr").click(function(){$(this).after("<tr id='21' ><td>21</td></tr>");});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2-04-09 11: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