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使用VS2010和SQL2008开发WinForm 的项目推荐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3 17:23

大虾们,都说经验是在项目实战中积累的。所以希望大虾们能给小弟推荐一些项目(多多益善),需求分析越详细越好!谢谢!

B.A.T的主页 B.A.T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2-04-08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参考几个网站

http://windowsclient.net/default.aspx

http://www.openwinforms.com/

www.codeplex.com

收获园豆:1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699 | 2012-04-09 08:21

给的网址大多是英文,钻研中..谢谢!

B.A.T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04-09 14:28
其他回答(2)
0

去传智官网下载免费视频,项目实战经验是一方面,但是基础才是根本,以不变应万变。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4-09 08:44

好的,革命尚未完成,同志继续努力!

支持(0) 反对(0) B.A.T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04-09 14:25
1

建议找一个自己会使用、自己喜欢的项目做

dudu | 园豆:38823 (高人七级) | 2012-04-09 14:27

现在我第一学期快结业了,经验和基础方面还是不够成熟,所以希望老鸟们能多给意见,谢了,dudu

支持(0) 反对(0) B.A.T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04-09 14: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