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uget控制台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3 12:13

为什么我打开Package Management Console显示的是PS D:\6Star> 而不是PM> 啊,现在都不知道怎么改回去了,PM的命令都用不了了,郁闷。。。

也没找到相关的文档,我是Power Shell菜鸟 

月小的主页 月小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2-04-08 2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是由于 NuGet PowerShell 模块未成功加载。

建议安装最新的NuGet试试。

NuGet Issue Tracker 中提到以了这个问题:NuGet Console Opens Without the NuGet PS Module Loaded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69 | 2012-04-09 14:38

果然是这个问题,谢谢dudu大人~

月小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2-04-12 00:24
其他回答(1)
1

把Nuget卸载了,重新装一下试试

收获园豆:5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4-08 21:41

已解决,多谢

支持(0) 反对(0) 月小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2-04-12 0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