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tityFramework中表名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9 10:30

最近在项目中使用EF4.3,在表名的问题上遇到了一个麻烦:

就是EF会自动的给表名添加dbo,而数据库中表的前缀不一定是dbo

这样就会报“对象名dbo.XXX无效”,这个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呢?

Jerry Bian的主页 Jerry B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2-04-08 2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实体上加上这个:

[Table("Users", Schema = "mydbo")]
收获园豆:5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4-09 08:01
其他回答(1)
0

用的code first?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4-09 0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