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样才能让canvas可以擦除一个圆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0 14:46

canvas提供了一个clearRect方法可以擦除一个矩形,有没有办法可以擦除一个圆形?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4-09 08: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clearRect擦除包含圆形的矩形,参考代码:HTML5 Canvas For Absolute Beginners – Part 4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4 | 2012-04-09 14:48
其他回答(1)
0

如下代码就把整个圆清除了四分之一的圆: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09 09:11

图片不能显示

支持(1) 反对(0) dudu | 园豆:38804 (高人七级) | 2012-04-09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