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最近在学习jQuery,想弄明白jQuery的实现原理,有没有分析jQuery代码的资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0 08:38

最近在学习jQuery,想弄明白jQuery的实现原理,有没有分析jQuery代码的资料,谢谢?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4-09 08: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文章:

从零开始写jQuery框架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48 | 2012-04-09 14:59
其他回答(4)
0

我有书给个邮箱也可给你

葑芯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2-04-09 08:42

非常感谢:tab_china@163.com

支持(0) 反对(0) tab_china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2-04-09 09:07
0

实现原理? 基于javascript,封装的一组函数。用它就和用你已经写好的一些函数,过程是一样的。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2-04-09 09:20
0

你还是看一下javascript的面向对象吧!!和其他的东西!底层都是javascript,最近也在看javascript面向对象之类的,理解jquery要稍微一点!

unbreakable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2-04-09 10:24
0

jQuery的核心是选择器,通过复杂的正则表达式来进行匹配到相应的Dom元素,然后采用js的面向对象的方式 封装了原生态的js function.

Endless Gui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12-04-09 1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