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ASP.NET兼容IE7 firefox的导出到excel的功能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0 11:02

求一个ASP.NET兼容IE7 firefox的导出到excel的功能

愿心平静面对的主页 愿心平静面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2-04-09 1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2-04-09 11:35
其他回答(2)
0

导出当前页面到excel?还是导出excel报表,导出excel最好不要依赖浏览器,还是在后台生成,然后直接下载吧。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2-04-09 11:21
0

关注,学习。。。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09 13:05

呵呵,我现在做好了,待会儿发个博客共享下

支持(0) 反对(0) 愿心平静面对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4-10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