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如何在博客页首添加统计访问量的脚本?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9 22:26

RT,希望最好能直接给一段代码,多谢多谢!

ATP_的主页 ATP_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2-04-09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申请一个第三方统计软件,比如Google Analytics(http://www.google.com/analytics/),获取统计代码

2. 在博客后台“设置”》“页脚HTML”中添加统计代码

收获园豆:8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51 | 2012-04-09 17:46

多谢

ATP_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04-09 22:26
其他回答(3)
0

什么语言啊

葑芯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2-04-09 11:02

JAVAScript

支持(0) 反对(0) ATP_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04-09 12:06
0

随便找个访问统计的站点,注册一下,他会给你一个代码的。

收获园豆:2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2-04-09 11:30

麻烦能把代码贴出来么,我想给我的博客主页页首加一个

支持(0) 反对(0) ATP_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04-09 12:06
0

关注。。。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09 1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