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进大公司好????还是进小公司好????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4 10:30

刚入行没多久,最近面临换工作问题。想请教下,是进大公司好?还是进小公司好?分别有什么优点或缺点????

泉白水的主页 泉白水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2-04-09 1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来给你分析吧.以自己为例。

刚入行在06年9月,去了一家上海的小公司·6个人的团队,一个人即开发,又测试,还要设计数据库和类。

优点很明显,综合能力的提升非常快,特别是解决问题和持续发展的能力;在那家小公司干了2年回武汉。

回武汉后进入一家中型规模的软件公司,技术能力没问题,接触的新技术也很快上道。这和前2年在小公司的累积和磨练是

分不开的。但是问题来了:代码的规范和文档输出

小公司这方面的管理赶不上大公司。大公司也有缺点,不会让你接触整个项目框架,你很可能只负责其中的一块业务或技

术点。

最后建议:先去小公司磨练2年,再进大公司。

收获园豆:20
Endless Gui | 菜鸟二级 |园豆:246 | 2012-04-09 12:08

顶你!你说的很有道理!谢谢你也解答了我的一些疑问!

daixunr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4-10 21:10
其他回答(6)
0

关注。。。

收获园豆:2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09 13:04
0

一楼分析的很强悍

收获园豆:2
刘满意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2-04-09 13:43
0

有的说大公司你只能做一些小模块的东西.了解不了
整个项目的流程.但还是进大公司的比较系统
小公司的话可以看到整个公司的运做作.对以后创业
会有很大的帮助.

其实进大公司还是小公司,看你能有多大的利用价值,或者能学到多少东西。

收获园豆:10
rains | 园豆:860 (小虾三级) | 2012-04-09 14:10
0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8908 (高人七级) | 2012-04-09 17:48
0

无意义的争论。

收获园豆:2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4-09 19:32
0

毫无疑问进入大公司好。能一步到位不是更好吗?走小公司不过是曲线救国,目的还是进入大公司。

收获园豆:2
lucika.zh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04-10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