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将Silverlight中ImageSource转为byt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4 13:44

如题:how to convert ImageSource to byte[]

Dotli的主页 Dotli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12-04-09 14: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类内部维护一个对应的byte[]类型属性

Dotli | 初学一级 |园豆:98 | 2012-04-14 13:43
其他回答(2)
0

new ImageSourceConverter().ConvertTo(value, typeof(byte[]));

收获园豆:5
秦楼东 | 园豆:913 (小虾三级) | 2012-04-09 14:44

ConvertTo not implemented in base TypeConverter.

支持(0) 反对(0) Dotli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2-04-10 16:26
0
lucika.zh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2-04-10 16:28

silverlight 中 我用的 BitmapImage 设置 Image 的 ImageSource

都没有save之类的方法

支持(0) 反对(0) Dotli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2-04-10 16:32

@LySon: 再雷锋一次吧。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335819/byte-to-bitmapimage-in-silverlight

silverlight 没有用过。呵呵。

支持(0) 反对(1) lucika.zh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2-04-10 17:29

@lucika.zh: 还是很感谢你

支持(0) 反对(0) Dotli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2-04-10 2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