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获取占位后的sql语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5 11:19

比如select * from User where UserName=@UserName

parameters.Add("@UserName", "sixserve");

怎么获取占位后的sql语句?

sixserve的主页 sixserve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2-04-09 15: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好像不行吧,可以用SQL Server Profiler得到。

你如果想用C#得到就自己用程序拼接或替换吧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4-09 16:25
其他回答(1)
0

程序拼接

live in finally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04-11 16: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