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手机应用推广激活防刷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待解决问题]

场景:你开发了一个手机应用,然后找人给你推广,然后按激活量算钱,这个激活如何防刷?

cnb_mtime的主页 cnb_mtime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2-04-09 15:3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手机有唯一标识的,在你的应用代码里获取这个唯一标识信息,在激活的时候发送到服务器端记录,这样就可以防刷了。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4-09 16:03

那人家随便post个不一样的不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cnb_mtime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04-09 16:06

@{{°莪乖乖: 说的好。安全是相对的。客户端的东西肯定是无法保证绝对安全的,只不过是代价的大小而已。你可以在你的代码里用各种加密,来增加伪造激活请求的代价,但是无论如何,你只能增加破解代价,而无法做到绝对安全。

支持(0) 反对(0)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4-09 1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