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细说输入完网址后所发生的事情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0 09:57

比如,输入完www.cnblogs.com后,请详细叙述发生的每一个处理过程。

wixlotus的主页 wixlo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2-04-09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5
zsounder | 老鸟四级 |园豆:2819 | 2012-04-09 19:21
其他回答(1)
1

首先浏览器发出请求,请求通过广域网到达了cnblogs的服务器,服务器的80端口检测到这个请求,iis分析这个请求,将这个请求分配给asp.net处理,asp.net接受到请求之后,执行begin_request等事件,然后会选择合适的HttpHandler去执行请求,请求执行完毕之后会发送请求的结果,请求结果通过广域网到达你的浏览器,浏览器显示了请求的响应。

收获园豆:35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12-04-09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