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下如何建立window service使得方法FunctionA在整点执行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0 09:13

C#下如何建立window service使得方法FunctionA在整点执行

长风一剑的主页 长风一剑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2-04-09 17: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System.Threading.Timer,每隔xx毫秒做一次检测,看是否到正点了,到了就执行方法,没到,继续

收获园豆:30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12-04-09 17:10

这个太狠了,不能系统时间整点触发吗

长风一剑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2-04-09 17:24

@长风一剑: 除了轮询还有什么方法

会长 | 园豆:6030 (大侠五级) | 2012-04-09 17:26

@长风一剑: 

我印象中没有,其实我给的思路没什么狠的,是常规做法。

如果你只是要执行FunctionA的话,其实不用windows服务用windows的计划任务,反而更简单,计划任务有正点执行的机制。

把FunctionA要执行的任务写到控制台的Main函数中,然后用计划任务定时执行。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12-04-09 17:27

@长风一剑: 没有什么好方法

会长 | 园豆:6030 (大侠五级) | 2012-04-09 17:30
其他回答(1)
0

可以试试quartz.net这个东西,开源的。专门就是干这类事情的。我没看过代码,不知道它是怎么实现的,估计也是轮询。这个是从java的 quartz继承过来的

会长 | 园豆:6030 (大侠五级) | 2012-04-09 17: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