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正则运算符在C#中怎么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2 10:50

正则运算符在C#中怎么用

 

 

 

各位大虾,拜托了

痞子宋的主页 痞子宋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2-04-09 2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是我总结的,或许有帮助,最好还是MSDN看帮助。http://www.cnblogs.com/rohelm/archive/2011/11/19/2384091.html

收获园豆:20
Halower | 小虾三级 |园豆:1723 | 2012-04-09 21:53
其他回答(3)
1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4-09 20:11
0
dudu | 园豆:38990 (高人七级) | 2012-04-09 22:05
0

     protected bool IsRegEx_Lower(string input)
        {
            return Regex.IsMatch(input.Trim(), @"^[^a-z]*$");
        }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10 09: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