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inux服务器上要本地登录一个用户后,才能在远程windows上用putty访问这个服务器。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3 13:35

问题:Linux服务器上要本地登录一个用户后,才能在远程windows上用putty访问这个服务器。

正常情况下,远程可以直接重启Linux服务器,重启后还能登上服务器。但是我的要跑去机房在服务器上登录一个用户后,在远程才能再连接上。

请问应该怎么解决?

whatcanyou的主页 whatcanyou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2-04-09 2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我后来换了一个ssh的客户端,叫做MTPuTTY,就好了。囧。

whatcanyou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2-04-13 13:35
其他回答(1)
0

估计你的sshd是在用户登录后启动的,而不是作为系统服务启动的

收获园豆:60
魔鬼的颤音 | 园豆:262 (菜鸟二级) | 2012-04-10 12:53

那应该怎么设置为系统服务启动呢。

支持(0) 反对(0) whatcan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4-10 14:05

@whatcanyou: man sshd 一下, 我的CentOS 可以使用setup 来配置的。

支持(0) 反对(0) ChatinCode | 园豆:2272 (老鸟四级) | 2012-04-11 16:59

@ChatinCode: 我是Fedora14,和CentOS差不多,就是在setup里,将这个sshd服务选中,前面多一个*符号,对吧。可还是不管用。悲剧。

支持(0) 反对(0) whatcan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4-12 2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