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ultimate 过期 重装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4 10:36

VS2010过期了,如何重装后还能试用啊,客户公司不能试用盗版,他们还不愿意买,有谁知道,谢谢啊

FallingStone的主页 FallingStone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2-04-10 0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个序列码吧

客户公司不能试用盗版,他们还不愿意买  真TMD的蛋疼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09-06 09:48
其他回答(2)
0

把计算机的时间往后调,它是按时间来计算的,以前这样做过应该可以,希望可以达到你的需求。

neway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2-04-10 09:37
0

你试一试这个密匙 YCFHQ9DWCYDKV88T2TMHG7BHP

Timco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2-04-21 12: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