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服务器资源管理器 添加服务器失败 connectionstring却能连接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3 17:32

C#服务器资源管理器 添加服务器失败 connectionstring却能连接

这是怎么回事啊

SmDevil的主页 SmDevil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2-04-10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nnectionstring中的验证方式用的是什么?具体的错误信息是什么?

收获园豆:3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08 | 2012-04-10 13:18
其他回答(3)
0

那 就是設置的信息不一致。仔細檢查一下。

收获园豆:6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10 11:21
0

就那么几项,可能是 服务器名字  或者  用户名 密码 不对吧 因为其他的全都是选择的

收获园豆:3
meguoli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4-10 11:55

远程服务器的话要写好远程服务器的 地址

支持(0) 反对(0) meguoli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4-10 11:58
0

你查看下,看是否你安装vs是否完整,别少了vs内部链接数据库的插件。

收获园豆:3
rains | 园豆:860 (小虾三级) | 2012-04-10 1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