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utoMapper怎么实现Func<Domain.User, bool> to Func<DTO.User, bool>的转换呢 急急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9 16:13

最近在做一个小项目用的是领域驱动模式,用EF+WCF,项目中添加了DTO,DTO转Entity我用的是AutoMapper,今天在开发时遇到了类似Func<Domain.User, bool> to Func<DTO.User, bool>的转换 ,和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908237/casting-mapping-delegates 上面描述的问题一样  请问那位知道怎么转换呢  谢谢

代码哥的主页 代码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2-04-10 14: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55 | 2012-04-10 21:32

谢谢 老大

代码哥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2-04-11 06:52

Mapper.CreateMapExpression 这个找不到

代码哥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2-04-19 14:06

@代码哥: 可能是using中少添加了命名空间

dudu | 园豆:36355 (高人七级) | 2012-04-19 14:24

@dudu: 是我从codeplex上下载的版本过低的原因  官网最新版中有的 

代码哥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2-04-19 16:12

@代码哥: 看来还是用NuGet比手动引用相关DLL好  呵呵

代码哥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2-04-19 16:16

@代码哥: 当然首选NuGet

dudu | 园豆:36355 (高人七级) | 2012-04-19 16:23
其他回答(1)
0

 你好,你的问题现在解决了吗?

平凡网客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04-27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