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sp.net和iis的进程/线程问题,假如网站有1000个人访问,会产生多少个进程/线程啊

1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6 10:43

如题,对这块不是很明白,给点学习资料吧....

我想无论多少人访问都是一个进程吧,但是线程会有多少个呢?

wdwwtzy的主页 wdwwtzy | 菜鸟二级 | 园豆:226
提问于:2012-04-10 18: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阅读:详解 ASP.NET异步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5 | 2012-04-10 21:14
其他回答(1)
0

关注一下,也想知道

草根程序猿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4-10 2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