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liverlight安装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23 12:34

为什么我装了sliverlight后在vs2008新建项目的时候里边没有sliverlight这一项呢?

是不是有什么补丁没打啊?

非空的主页 非空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08-10-22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装sp1补丁的话,beta2版本可以使用。不过建议你打补丁吧。

 Silverlight 2 安装 全过程和注意事项:

http://www.cnblogs.com/LionGG/archive/2008/10/23/1317406.html

狮兄 | 菜鸟二级 |园豆:265 | 2008-10-23 09:30
其他回答(3)
0

安装Silverlight_Tools.exe

学习工具:silverlight_sdk.exe

RicoRui | 园豆:3663 (老鸟四级) | 2008-10-22 16:00
0

你是VS2008 SP1吗?下载安装Silverlight_Tools.exe,不同版本(中文版和英文版),不需要打补丁,在安装之前卸装以前版本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08-10-22 17:31
0

把以前的卸干净,打上SP1,装上silverlight_chainer.en.exe,再装Silverlight.2.0.exe就行了

Scott Hoo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08-10-22 2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