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把用Canvas画好的图保存成一张图片?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2 16:09

请问如何把用Canvas画好的图保存成一张图片?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4-11 08: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Create or load your Bitmap.
  2. Create Canvas.
  3. Set the Bitmap as target for this canvas. link
  4. Draw your text using the canvas.
收获园豆:5
zsounder | 老鸟四级 |园豆:2819 | 2012-04-11 09:03
其他回答(1)
0

学习了。。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11 0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