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让u盘自动弹出网站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2 09:28

我插入一个自己的u盘,怎么处理u盘里的程序,然后让他插入电脑usb后,电脑就弹出指定网站

叶鹏的主页 叶鹏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2-04-11 0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1、把你的网页放在一个文件夹下面,如html
2、在目录新建一个autorun.inf的文件,打开后编辑为以下内容:
[aotorun]
icon=***.ico(加图标)
shellexecute=index.html(光盘放入后自动打开index.html,如果是win9x/me的话则改成open=start.exe index.html)

收获园豆:5
三歪猫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2-04-11 10:53

这个办法挺好,不过是不是双击盘符的时候才允许autorun.inf。插入的时候够呛能自己运行呀。

会长 | 园豆:9030 (大侠五级) | 2012-04-11 15:27
其他回答(1)
0
会长 | 园豆:9030 (大侠五级) | 2012-04-11 15: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