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单元测试的方法中,HttpContext对象为空,求解决办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7 10:00

急求。如题。

 

急求。如题。

不不点点的主页 不不点点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2-04-11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67 | 2012-04-11 10:57

朋友,英文的, 能详细一下吗, 谢谢了。

不不点点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2-04-11 12:04
其他回答(2)
0

上测试代码

草根程序猿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4-11 10:21
 [TestMethod]
public void TestDownDuplexData()
{
CreatContext c = new CreatContext();
ContentResult contentResult = GetApiController.DownDuplexData("carclass", 19700101000000);
//DownDuplexData 方法中用到的Response.Output 属性
}
支持(0) 反对(0) 不不点点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2-04-11 10:25
0
dudu | 园豆:39035 (高人七级) | 2012-04-11 18: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