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什么接口比较好?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7 16:35

基于ASP.NET平台的,使用什么公共接口可以又安全,又简单,在频繁数据访问的时候不会卡死或丢失数据?

三歪猫的主页 三歪猫 | 菜鸟二级 | 园豆:225
提问于:2012-04-11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面向什么的“公共接口”?

收获园豆:3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67 | 2012-04-11 10:53

要求安全性比较高的,如银行接口,量又比较大的,如短信接口。目前我使用的是Webservice,明文在程序里规定公钥,然后md5加密,感觉很不安全,负载能力也低。

三歪猫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2-04-11 10:56

@会编程的羊: 公钥方式只适合少数据量传输,aes性能也不可能高,我觉得你可以考虑加上https,让它解决安全问题,也不影响你使用webservice。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4-11 10:59
其他回答(4)
0

关注...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4-11 11:20
0

现在流行 ASP.NET Web API

heguo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2-04-11 13:01
0

wcf呢,考虑下。

收获园豆:1
会长 | 园豆:6159 (大侠五级) | 2012-04-11 15:25
0

WCF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38718 (高人七级) | 2012-04-11 18: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