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远程连接字符串怎么写,,急急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1 13:11

为什么这样写不对,<add key="ConnectionString" value="Data Source=zy-67d8ac38bdc0\\SQLEXPRESS;DataBase=Media;UID=sa;PWD=password1;"/>,,,zy-67d8ac38bdc0指的是远程连接的服务器名

Philomena的主页 Philomena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2-04-11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mo:

connectionString="Data Source=ip,端口;Initial Catalog=databasename;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User ID=username;Password=password;Max Pool Size=512;"
        providerName="System.Data.SqlClient"

你把期中的ip,端口,databasename,username,password换成你自己的试一下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4-11 11:30

不对,,,是写在配置文件里的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04-11 12:57

@Philomena: <add key="ConnectionString" value="Data Source=172.16.100.90:1433;Initial Catalog=Media;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UID=sa;PWD=password1"/>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04-11 13:01

@Philomena: 端口前不是冒号,是逗号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4-11 13:01

@artwl: 太谢谢了,可以了,, <add key="ConnectionString" value="Data Source=172.16.100.90,1433;DataBase=Media;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UID=sa;PWD=password1"/>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04-11 13:11
其他回答(2)
0

楼上是正解

rains | 园豆:860 (小虾三级) | 2012-04-11 11:45
0

SQLEXPRESS 你先用odbc或者udl看看你的sql可以连接不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2-04-11 1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