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 表单 两个按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02 22:08

我在一个表单中,有五个复选框所对应项
下面有两个按钮
一个是删除所有选中的复选框项目,
一个是把所选中的项目,都更新一些字段值,

问题是:只能提交一次,
不能写两个submit
如果用button的url链接,却又得不到所有已经选中的复选框,

这种问题该 怎么解决的呢[asp ]

水木的主页 水木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08-10-22 18: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比如你两个提交按钮是这样:

<input type="submit" value="delete" name="submit1">
<input type="submit" value="edit" name="submit1">

那么你可以通过获取 request.form("submit1") 来知道是哪个按钮被点了

如果前一个被点了,那么得到的将是"delete",如果是后一个被点了将会得到"edit"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0-22 20:34
其他回答(1)
0

你的问题是大概是一个form里面只能有一个submit

你可以去看看如何用javascript 提交form

不用<input type="submit" >

 

你可以通过 oncick来出发form.submit()这个方法来提交

然后通过其他的东西区类似value分2个提交

不用写2格submit按钮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8-10-22 2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