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相关问题,在本地运行是可以的,放到IIS上就报一下错误,求解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5 10:16

检索 COM 类工厂中 CLSID 为 {000209FF-0000-0000-C000-000000000046} 的组件时失败,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70005。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UnauthorizedAccessException: 检索 COM 类工厂中 CLSID 为 {000209FF-0000-0000-C000-000000000046} 的组件时失败,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70005。

ASP.NET 未被授权访问所请求的资源。请考虑授予 ASP.NET 请求标识访问此资源的权限。ASP.NET 有一个在应用程序没有模拟时使用的基进程标识(通常,在 IIS 5 上为 {MACHINE}\ASPNET,在 IIS 6 上为网络服务)。如果应用程序正在通过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模拟,则标识将为匿名用户(通常为 IUSR_MACHINENAME)或经过身份验证的请求用户。

要将 ASP.NET 访问权限授予某个文件,请在资源管理器中右击该文件,选择“属性”,然后选择“安全”选项卡。单击“添加”添加适当的用户或组。突出显示 ASP.NET 帐户,选中所需访问权限对应的框。

源错误:

行 23:             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_Application oWord;行 24:             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_Document oDoc;行 25:             oWord = new 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Application();行 26: oWord.Visible = false;行 27: oWord.DisplayAlerts = WdAlertLevel.wdAlertsNone;
wentworth0119的主页 wentworth0119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4-11 1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你当前网站的用户没有权限执行相关代码。你把NETWORKSERVICE这个账户加到你要操作的文件夹的权限列表中去,具体做法异常详细信息里已经讲了。做法2:将你的网站操作账户变成管理员账户,在你的网站的应用程序池的高级设置选项里可以更改账户。做法2通常是不推荐的,因为你给与了额外的权限,而没有做到“赋予它需要的足够并且最小的权限”,但是如果你的网站其他地方没有安全漏洞的话,这样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收获园豆:40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2-04-11 12:32
其他回答(1)
0

建议使用第三方的独立组件,服务器上配置DCOM过于复杂。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2/04/11/2442270.html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2-04-11 14: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