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什么是该博客园所指的闪存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1 23:27

新手求解,是不是好像QQ里的说说一样啊

飞天狐的主页 飞天狐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2-04-11 14: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闪存的设计初衷应该类似于一个记事簿,及时把你的一些灵感之类的记录下来,但是一旦灵感来了,谁还傻傻的打开博客园写下来啊(说不定等你打开的时候已经忘了要写什么了呢),直接找个本子或者打开记事本就写了,所以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了类似于QQ空间的说说,微博(目前没法插图片)...

奖励园豆:5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园豆:1040 | 2012-04-11 15:47
其他回答(4)
1

感觉跟发表“心情”一样,象百度空间的“吼吼”,都是差不多的功能。就是一句话那种。

wanglan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2-04-11 14:40
1

差不多!

矢风快乐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04-11 16:30
1

一闪即存。有空常去闪闪,就知道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12-04-11 18:41
-1

你可以这么理解:就是每个人发的心情你都能看到,你发的心情每个人也都能看到

小茶喏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2-04-11 1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