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ilverlight DataGrid 数据导出到Excel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7 11:19

  在网上搜索了很多,其中也有实现此功能的例子,但是那些导出都太耗时了,比如DataGrid有十条以下数据,导出基本上要花掉十秒钟。有六十条数据时,要花费40秒左右。有没有哪位仁兄做过这方面的功能。要求导出效率第一,几秒就能搞定那样最好。谢谢!

icyme的主页 icyme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2-04-11 17: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解决了,用了第三方控件,这个控件很好用,基本能满足我的需求。它的名字是 ComponentOne,提供的思路是将DataGrid数据导出成Xml文件。

icyme | 初学一级 |园豆:77 | 2012-04-12 12:46
其他回答(1)
0

導出10條和導出100條,應該沒有什麽區別。花費的時間應該是在讀取數據,打開excell和,下載的問題上。

收获园豆:10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11 18: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