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程序获取客户端计算机硬盘目录有哪些实现方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1 21:38

web程序获取客户端计算机硬盘目录,用什么方法可以被所有的浏览器都支持啊,写成ActiveX控件是一种好的选择吗?很想知道QQ空间的上传照片是怎么弄的,也是ActiveX控件吗?系统大侠给予解答。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QQ空间上传照片是用Flash做的

收获园豆:8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4-11 22:16

谢谢,但是写成ActiveX控件控件应该也是可以的吧,因为Flash毕竟又是另外一种技术了,而.net是可以写ActiveX控件的。

psforever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2-04-12 09:29

@psforever: 当然可以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4-12 09:30
其他回答(2)
0

这个会有安全问题。用flash也需要用户选择时才能浏览目录。

收获园豆:2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12-04-12 09:03
0

关注。。。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12 0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