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使用WSPBuilder生成WSP包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6 13:36

我在VS2008中,安装了WSPBuilderExtensions.msi,然后可以打包WSP文件,但是在VS解决方案右键WSPBuilder WSP的情况下,只打包了*.dll文件,我想问问,怎么把我的*.ascx,还有相应图片打包进去,然后部署以后,就到相应位置。

问题补充:

为什么,12文件夹下的文件,就可以打包到wsp,我自己建的文件夹下的文件,就打包不到wsp呢?

霖雨的主页 霖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2-04-12 1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方案打包,只提供释放到虚拟路径和根目录下。

霖雨 | 初学一级 |园豆:184 | 2012-04-16 13:35
其他回答(1)
1

建议你还是用VS2010吧,这个版本已经在自动化了这些相关的工作,2008对Sharepoint的开发支持太弱了一些

收获园豆:20
2012 | 园豆:18877 (专家六级) | 2012-04-12 13:10

恩、也有人建议用VS2010或手动打包,初学者,还是想一点点来

支持(0) 反对(0) 霖雨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2-04-13 10:34

@霖雨:  如果想了解清楚,http://www.amazon.com/Microsoft-Windows-SharePoint-Services-Developer/dp/0735623201 这本书会告诉你详细的答案

支持(0) 反对(0) 2012 | 园豆:18877 (专家六级) | 2012-04-13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