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器IIS最近经常出现假死现象connection_refused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5 11:51

服务器上部署的数据库和一个webservice程序,最近经常出现无法连接的错误,导致网站的部分功能无法使用。系统事件里没有太多可用信息,httperrs错误里有connection_refused错误 已经改过注册表。实在无从查起啊,不过系统时间里倒是有好多穷举数据库sa密码的失败登录

问题补充:

windows 2003 IIS6

leo刘的主页 leo刘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2-04-12 1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IS版本是多少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92 | 2012-04-12 14:10
其他回答(2)
0

检查代码,看看是不是有地方写错了,或者是别的程序在用数据库

收获园豆:15
硕硕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2-04-12 11:50
0

第一感觉,中招了?查下毒

收获园豆:15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12-04-12 13: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